恩维斯

心平气和,理性思考(吃瓜慎重)

混蛋,你不知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!!!!!!!!!
现在多少的感叹号和文字都无法表达自己的内心,发挥有点失误能理解,后面尤里破了维克托短节目最高分记录?!!!
(wtf?!)
这一集从勇利上场开始剧情就像泥石流一般袭来,吓得我焦虑症都犯了,多年来不曾感受到的考试专有的紧张也再度回归_(:з」∠)_
最后的JJ没有发挥好╭(°A°`)╮,这真的是出乎意料。
正片结束之后,有包扎成彩蛋的刀子!有刀子!有刀子!看到这里差点大喊一声woc,官方爸爸就是厉害,要在最后两集搞事情,勇利打算向维克托说明自己的想法了ಥ_ಥ(退役)在此之前,十一集中不断的在给人营造一种维克托会离去的感觉。
现在的自己已经语无伦次了,十一集的刀子真的是戳进了心窝里,差点哭出来_(:з」∠)_希望剧透能让一些没看的孩子做好准备,看了的宝贝有同感的能够一起抱头痛哭_(:з」∠)_
(后天的六级绝对完蛋了😂)
以上是我极为崩溃的悲伤的十一集部分剧透说明

评论(12)

热度(7)